【图】蒸脸器的好处和坏处 应该怎样使用呢

2017/12/16 16:03:12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被越多人所接受,它作为一款先进的美容仪器,可以给肌肤美白、补水,还可以去痘等具有很多功效。但有好处就会有坏处,那蒸脸器也是一样,本文就详细为大家做了介绍。

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蒸脸器,因为它是一款很好的面部肌肤护理产品,很多人都用它来给肌肤美白补水,那么使用蒸脸器其实也有很多坏处,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使用蒸脸器的优势和缺陷吧!在使用蒸脸器的时候,我们首先需要把我们的脸部清洁干净,这样子使用起来效果会比较好。

蒸脸器好处:

1、可以对肌肤起到深层清洁作用

蒸脸器可以通过高温软化我们的肌肤毛囊,可以清除到毛囊里面的污垢残余,对清洁肌肤很有好处。

2、祛斑祛痘

使用蒸脸器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长,防止长痘长斑,此外,使用蒸脸器还可以改善皱纹,增加皮肤弹性。

3、让细胞得到再生

蒸脸器中的氧离子可以让皮肤里面的淤血得到有效改善,加速皮肤愈合,促进细胞得到再生。

4、可以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

蒸脸器可以疏通毛孔清理里面的污垢和脏东西,促进血液的循环,而且搭配上橄榄油使用还会使肌肤变得白皙光滑。

蒸脸器的坏处:

容易烫伤肌肤

使用蒸脸器由的坏处则是蒸脸器如果长时间蒸则会造成皮肤造成损伤,有时甚至会伤害皮肤组织。因为蒸脸器使用的是高温下的水汽,如果在蒸脸的过程中,高温度的水溅到人脸上,很容易灼伤我们的皮肤,所以,使用蒸脸器要谨慎。

需要注意的是,蒸脸器不宜蒸时间太长,一次不应该超过20分钟,且一周做两次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