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怎么变浓 这些方法超好用

2017/12/17 13:5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英挺浓密的眉毛是很多男士的梦想,然而并不是什么人都天生就有浓眉,有些男士的眉毛很稀疏,看起来没有精神和气场,其实只要用一些小妙招就能让眉毛浓密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1146350035

对于一位男士来说,眉毛代表了一个人的气场,如果眉毛很稀疏,那就仿佛输了别人一截气场般,使人自卑。浓眉的眉毛好看又能增强气场,如果你没有具备天生的浓眉,那么可以试试以下这些小方法,坚持下去的话,也能让眉毛变得浓密。

一、用生姜擦眉毛。我们平常吃的生姜具有生发的作用,用在眉毛上也可以让眉毛变得更加浓密。只需坚持每天用生姜擦拭眉毛根部数分钟,长期坚持下来,不仅能够使眉毛变得浓密,并且会很坚实,不容易掉落。

二、隔夜茶涂眉毛。前一天没有喝完的茶水已经不能再喝了,直接倒掉的话,好像有点浪费,这个时候就可以用这些茶水来涂擦眉毛,可以令眉毛更加浓密且不易脱落。

三、橄榄油涂眉毛。橄榄油是一种很滋润营养的好东西,对人体有很多好处,他也可以令眉毛更加浓密,只需每天取一点点涂在眉毛根部,长期坚持下来就可以令眉毛变得浓密。

四、补锌。也许你想象不到缺锌也会影响眉毛的浓度,觉得眉毛太过稀疏并容易脱落的时候,适量的补充锌元素,说不定就会令眉毛变得浓密哦。

五、以上的方法,无论是哪一种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见到效果,如果希望立刻就能达到浓眉的效果,当然是要画眉了。男士也一样可以画眉,使用眉笔,画出理想的形状,再用眉粉填充稀疏空缺的部分,立刻就可以拥有满意的眉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