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怎么画好看 英气眉毛更帅气逼人

2017/12/12 12:57:12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人体面部一个重要的部位,眉毛的稀疏走向可以体现一个人的气质,很多男生在眉毛上都不太下功夫,杂乱的眉毛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那真是得不偿失。

眉毛的走向以及稀疏程度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气质,别以为只有女生才会修眉毛,男生一修就清爽许多,很多男生眉毛很杂乱,不修也不打理,也没有画眉毛的习惯,导致很多帅气的脸部有两条杂乱的眉毛,这反差给很多女生留下不好的印象,那我们应该怎样改变这个现状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首先,我们需要对杂乱的眉毛进行修剪,准备好一把修眉刀,对面部做一个简单的洁面,先观察裸眉,可以看出眉毛的走向以及稀疏程度,这时候会发现周围的眉毛短而杂乱,中间是长而乱。

2.这时候用刷眉毛的小梳子对眉毛往一个方向梳顺,把周围的小杂毛先修剪掉。

3.找好自己喜欢的眉形,大概修出所需眉毛的轮廓,注意两边的眉毛都要对称,切勿一上一下的,那样会很难看。

4.利用眉毛梳和剪刀将过长的眉毛剪短,不是特别短的那种,根据基础眉毛适中的长度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5.精修好眉毛轮廓,有一些根部修剪不当的,这时候可以用眉毛夹子将多余的夹出来,保证两边整齐对称。

6.检查眉毛的成功度,完成后如果觉得不够浓密或者那里缺了可以利用眉笔对其进行绘画,英气逼人的眉毛金诞生了。

修眉毛是一项形象护理,并不是只有女生才会修剪,所以男生们要学起来哦,让自己形象更帅气一点,这样加分项又多了一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