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瞳孔的颜色有多种 蓝眼睛魅力你要知

2017/12/17 15:11: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人种的不同,我们人的瞳孔也呈现出不同的颜色,但无论是那种颜色的瞳孔都有着其自身不可忽视的魅力。黑眼睛沉静魅力,蓝眼睛安静宽阔,就像大海一般深邃宽广。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关于眼睛的一些小知识。首先,为什么瞳孔的颜色不一样?一般而言眼珠是指眼球前面中间部分,该部位是由角膜、虹膜和瞳孔组成的。而角膜是无色透明的,那么眼珠的颜色其实虹膜的颜色。也就是说,其实我们眼睛的颜色是有虹膜决定的。而为什么西方人的眼睛会是蓝色或是浅蓝色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这是因为眼球的虹膜结构有所不同,而虹膜色素的多少就决定了眼睛的颜色。而西方人中虹膜中色素行亮少,而基质层中分布又血管,因此看上去眼珠是成浅蓝色的,而这就区别于黑眼睛了。许多人觉得西方人浅蓝色的眼睛有着非常独特的美,其实没一个颜色的眼睛都有着其自身独特的美丽。今天来简单介绍一下蓝眼睛的美丽和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Yuri Shevtsov

深邃的蓝眼睛就像宽广的海洋。这样的眼睛很有其独特的美丽,女性有这样一双眼睛会显得人安静而优雅,非常有魅力。而男性拥有这样一双美丽的眼睛则会让觉得温文尔雅,气质凸显。此外,蓝眼睛给人增添一股神秘感,这股神秘感的出发点大概是因为我们许多人都是黑眼睛的缘故,对蓝眼睛总有一种说不清的神秘体会。

如今很多人为了追求这种蓝眼睛的美丽和魅力,会使用美瞳这类装饰物品。虽然美瞳能使眼睛的魅力呈现出来,但是选择美瞳时也要注意美瞳的质量和科学使用美瞳产品。最后,无论是那种颜色的眼睛,都有着它的魅力,每一种美都有每一种美的表现和特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