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的画法展示 掌握这些要点非常重要

2017/12/17 15:3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都想拥有一个完美的眉型,许多人的眉毛天生就很好看,要是适当地稍微修一修,那真的就是完美的眉型了。所以今天和大家分享如何简单地画出一个漂亮的眉毛。

来源:站酷

化妆已经成了很多女生每天必做的功课,要打造精致的妆容,每一个部分的化妆技巧都要掌握,其中眼妆就是很重要的,要画出漂亮的眼妆,画眉毛是不可以忽略的一步,今天彩妆达人教我们怎样画出好看的眉毛。

首先就是我们必须要修眉。拥有漂亮的眉形会对你的脸型产生很大的影响,对于一些已经掌握了化妆技巧的女性来说,这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但是对于一些化妆新手来说,有必要努力学习化妆方式才可以画出漂亮的眉毛。

来源:站酷

要是你有一张方形的脸,你可以画一个更短的眉毛或更粗的眉毛。如果你的脸型很漂亮,是标准的瓜子脸,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眉毛形状来画眉毛。

怎样画眉毛好看?有特别的画眉技巧吗?如果你是刚刚学化妆,需要先从修眉毛学起。把基本的眉形修理出来,才可以进行画眉。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接着用眉毛刷把你的眉毛梳理整齐,用眉笔把眉毛里面填满,记住你不能画眉头,但可以用眉刷把颜色略晕开,这可以使你的眉毛显得自然。所以当你画眉毛的时候要小心,用眉笔填色的时候不要太重手,轻一些会更自然,眉毛上颜稍微有点技术性。

如果颜色太深,眉毛看起来很浓密,好像一把扫帚一样。这时候如果你刷一次眉毛,颜色就自然了。选择好的眉笔也是画好眉毛的关键,所以,在选择眉笔的时候要注意,颜色要靠近自己的发色,这样会显得更协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