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眉毛后多久能恢复 正确的护理方法很重要

2017/11/12 18:1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正规的整形机构开展的激光洗眉是通过照射激光的方法清洗,所以只会对表皮产生轻度损伤,对真皮和皮下组织无伤害,清洗后表皮的损伤可以很快愈合,更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来源:站酷

纹眉很流行,纹了之后不满意可以洗掉,激光洗眉是目前效果较好的。激光洗眉可以安全有效的去除纹眉。激光照射皮肤后,可以被皮肤色素吸收,而激光产生的高能量将会破坏这些色素,色素颗粒可以随着循环排出来,这样就可以去除纹眉了。

纹眉失败可以补救,激光洗眉只会产生轻微损伤皮肤,没有伤害真皮和皮下组织,清洁皮肤产生的损伤能迅速愈合,不用担心留下疤痕和导致色素沉着,因此大家不必担心。

来源:站酷

激光洗眉后需要一周左右才可以恢复基本外形,要一个月才可以完全恢复原状。激光冲洗眉毛可能有留下一些红印,一般一个月后红印将被修复,这时候就会恢复正常皮肤了。

洗眉后要注意护理

1.避免接触水

洗眉后的恢复期,这个部位不能接触水,因为洗眉也会留下伤口,水中含有大量的细菌,为了防止感染,我们一周之内不能用水洗这个部位。如果你需要清理额头部位,用毛巾擦拭比较好。

来源:站酷

2.注意防晒

在激光洗眉后,注意防晒的保护工作,以免受到紫外线射的影响,否则会产生色素沉淀。外出时你可以准备一把遮阳伞,如果方便的话,你也可以戴上帽子和太阳镜,但是不能接触到眉毛的地方。

纹眉也是整容手术,的一种,如果失败是无法修复的,所以爱美的女生必须选择有保证的医院,确保有经验的技师来进行手术,能根据我们年龄和脸型来设计自然生动的眉毛,避免出现纹眉失败的情况。这样也就不用走到洗眉这一步了,爱美的女生要注意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