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的画法与脸型 需要注意些什么

2017/11/9 12:57: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的画法其实是很有讲究的,不同的脸型适合的眉型也大有不同,画眉的方法应该是不追求单一的眉形,而应该从自身脸型出发挑选眉形,那么你的脸型都适合什么眉形呢?

画眉毛比较重要的一步都就是选眉形,脸型不同的人,他们适合的眉形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针对不同的脸型来一一的说明。

瓜子脸适合所有眉形,瓜子脸对于脸型是不挑剔的,几乎所有眉形都可以驾驭,瓜子脸常用的眉形一是柳叶眉,二是平眉。

柳叶眉比较纤细,长长的在尾处有弯弯的弧度,更添女子的柔美,古代女子多爱这一眉形,柳叶眉正确的画法是从眉毛中段开始描绘,顺着眉毛的纹路开始填充,画到接近眉尾位置的时候,换一支颜色更深的眉笔来画,眉尾需要画出一个弧度,让眉尾自然的上扬起来,有一种顾盼生姿的感觉。

所以在画眉尾的时候,需要将眉笔描绘的位置上移一点,然后自然下拉,形成弧度。

平眉也称一字眉,同样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眉形,平眉比较适合鹅蛋脸和长脸这两个脸型,长脸的脸型略长,所以平眉可以中和一下面部的比例,让额头与脸部比例更加协调。平眉的画法是先用眉笔将上眉线与下眉线的轮廓描绘出来,眉尾处画出一个正梯形的样子,然后用眉粉将轮廓给填充出来。

欧美人常画的上挑眉适合圆脸,上挑眉可以让圆脸在视觉上不那么圆润,让人看起来更有张力,上挑眉需要将眉头、眉峰、眉尾标记出来,眉峰在鼻翼和上眉的相交处,眉尾在鼻翼与眼尾的延伸处,取好点位后,用眉笔勾勒出轮廓,再用眉粉进行填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