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角下垂怎么办 坚持保养很关键

2017/12/17 16:2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的眼睛是很容易衰老的部位,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角就会下垂松弛,变得失去了魅力。如何让松弛的眼角紧致起来是很多熟龄美女关心的话题。想紧致眼角,你需要这么做。

来源:站酷作者:Kuttelvaserova Stuchelova

眼睛是释放美丽的重要窗口,每一位女性都格外在意自己的眼睛。但是无奈岁月不饶人,再漂亮的眼睛也有被时光摧残殆尽的一天。当眼角开始下垂,失去了往日的神采时,要怎么做才能提拉眼角皮肤、延缓眼部的衰老呢?

想要保持眼部皮肤的紧实,预防十分重要。在眼部皮肤松弛下垂之前就注重保养,效果会非常理想。但是,很多人已经出现了眼角下垂,这个时候就不能只靠简单的预防了,要使用抗皱紧致功效的眼部产品。

来源:站酷

每天坚持涂抹眼霜是必须做的,用手做比树杈的动作提拉起眼角周围皮肤,小心的从眼头到眼尾轻轻按摩提拉。即使一时半会看不见什么效果,至少眼霜能够抑制眼部皮肤更加松弛下去。除了眼霜之外,每周还可以用奢侈的眼膜为眼部注入充足的养分,帮助收紧眼部皮肤,从而提拉眼角。

来源:站酷

对于眼角下垂已经非常严重的人来说,普通的眼部保养品已经无法恢复眼部皮肤的弹性,这种时候就需要通过医美来解决问题。通过手术可以提升下垂的眼角,这种简单的手术通常没有什么危险性,并且见效极快,再严重的眼角下垂都可以得到明显的改善。

如果不想通过手术来治疗眼角下垂,那也可以使用一些美容仪器来改善。有很多眼部提拉的仪器产品效果也是很不错的,每天坚持使用的话,可以达到普通护肤品无法达到的理想效果。

对于眼部的老化下垂,什么方法也比不上提前预防,所以趁着年轻一定要好好爱惜自己的眼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