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蜂蜜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适合一周两次

2017/12/18 11:55: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的营养成分很高,一般泡水喝有利于滋养身体,促进消化,同时蜂蜜也可以制作成面膜,它能够美容养颜,对皮肤的作用也很可观,不过这种面膜是不可以天天敷的。

很多养生的人都会选择晚上一杯蜂蜜水,早上一杯盐开水,这样能够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同时还能够美容养颜。其实蜂蜜也是可以用于制作面膜的,蜂蜜制作成为面膜具有很高的营养成分,能够改善皮肤的暗沉问题,减少黑色素的沉淀,同时也可以提亮肤色,淡化皱纹和雀斑。不过也因为它的营养成分很高,所以不应该天天敷,这会造成皮肤很大的压力。

肌肤的吸收能力是有限的,如果天天敷除了导致浪费之外,同时也会让皮肤的吸收能力减弱,长时间下去的话会让皮肤对营养成分没有那么高的肤护品产生排斥作用,基本上涂抹在脸上皮肤不会吸收。同时蜂蜜面膜频繁的使用也会让营养成分在皮肤中堆积,造成皮肤渐渐变得暗沉,无光,甚至会长出白色的脂肪粒和粉刺,这会让皮肤变得更加糟糕。

总而言之,使用蜂蜜面膜要记住过犹不及。再好的东西一旦使用过度都会造成不良的效果,一般情况下蜂蜜面膜一周两次就好了,三到四天敷一次就好了,一般一次敷十五到二十分钟就应该取下来,用清水把脸上的面膜洗下来。

蜂蜜牛奶面膜是制作成本和工序都很小的一个面膜,一般取10克蜂蜜,10克牛奶,再加上一个蛋黄一起搅拌均匀后涂抹于脸上,二十分钟后把脸上的面膜洗净就可以了,不过如果对蜂蜜过敏的话就不要再使用了,这说明你的肌肤不适合蜂蜜面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