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发型男生有哪些 看完这些你就明白了

2017/12/18 13:35:12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男生喜欢烫发,个性也更加张扬。而且烫发类型也不再单一,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烫发发型,那么都有哪些帅气的烫发发型呢?看完你就知道了哦。

烫发类型有很多种,较为常见的是定位烫和纹理烫。定位烫是一种通过改变头发的弯曲度,继而形成蓬松的效果,这种类型的烫发形成的蓬松效果较为明显,而且卷度也比较大,一般来说,个性不够张扬的人不建议采用这种类型的烫发。

那么,定位烫该如何打理发型呢?首先一种比较阳光大气的短平刘海的发型,这种发型刘海比较短,能够给人一种阳光利落的感觉,鬓角也梳理得比较短,再配上定位烫的蓬松效果,整体效果就会十分青春阳光,而对于男生来说,阳光就是最够吸引人的魅力。

再来说一说纹理烫,纹理烫相对于定位烫来说,一方面蓬松度并不会像定位烫那么大,头发的卷度也不那么明显,整体上会有一种简约大气的感觉。适合纹理烫的发型就比较多了,这种类型的烫发也更容易打理一些。

纹理烫的中分发型是比较潮流帅气的哦,这种中分首先把头发梳成中分的形状,然后可以梳一个斜的刘海,因为有了纹理烫的效果,所以此时的刘海显得会比较飘逸一些。而且一般来说,中分发型较为适合长发的男生,效果也更好。

这种纹理中分发型在打理的时候,建议将两侧的头发剃短,因为如果两侧的头发很长的话,这样整体的发型效果不但不会给人一种帅气潮流的感觉,而是会给人一种非主流杀马特的感觉,效果非常不好。这就是这两种常见的烫发发型,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