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要洗头吗  这几个常识要懂得

2017/12/18 13:27: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拥有一头飘逸的发丝是很重要的。但无奈的是,生活中很多女性会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头发变弯。因此,拉发就成为了不少人的选择,但拉发要洗头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34012087615693

随着冬季的降临,气候干燥越来越明显,这种干燥不仅会表现在肌肤上,还会体现在发丝上。特别是一是早上起来的时候,难免会因为睡觉之前没有梳理好头发,导致第二天醒来,十万发丝就像是头上乱舞一样,看着很好不壮观。因此,很多女性为了摆脱这种尴尬,会选择拉发来改善。不过,对于拉发的细节,发现很多女性对此都不是很了解。

来源:图虫作者:55308707650736396

较为常见的问题就是洗头的事项,不少女性对于拉发要洗头的步骤都表示不理解。对于这点小编有必要跟各位妹子好好解说一番。无论你是去做染发,还是去烫发,还是去拉发,这途中的工序都是免不了要洗头的。

就算是你去做头发之前,发丝是很干净的,但洗头这个步骤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洗头后的发丝,毛鳞片会张开,这时候上药水软化的话,可以让拉发效果更佳。

来源:站酷作者:Maryna Pleshkun

不过,不要以为拉完头发就可以高枕无忧了,想要拉发的效果完美,事后的护理还是不可以漏的。尤其是事后的3天内,这3天可以说是发丝的关键期。因为往往这段时间药水还没完全稳定下来。即使表面看上去很直,但实际上只是外表而已,真正的发质还是没有被软化到的,所以这3天内要避免洗头和扎发。

除此之外,还要每天早晚涂抹一些护发精油,较好是选择具有修复型的植物护发精油,可以帮你有效滋养被损伤的发质,让发丝变得更加柔顺,服帖,不外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