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耳垂大是长寿有福之相 是这样的吗

2017/12/18 14:03:12 作者:M21-s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会听到这样的说法,耳垂大是长寿、有福之人,其实耳垂是跟肾脏有着很密切的联系,所以保护肾脏至关重要,本文为大家介绍了如何保护我们的肾脏,这种说法是否真实有效。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很多老人都会说耳垂大的人是有福、长寿之人,那么事实是这样的吗?今天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耳垂大代表什么?

我们发现肾气旺盛的人,耳朵就会长得越大越好,这就是说肾脏跟耳朵有着很密切的关系。而且在人体成长过程中,我们会发现我们会发现身上的器官都在逐渐的减退,而只有耳朵随着年龄越增长耳朵则会变得越大,所以,越长寿着耳朵越大,此外,耳朵跟肾脏也有关联,要想健康长寿,保护肾脏很重要。

来源:站酷作者:BLACKDAY

如何保护肾脏呢?

1、多喝水

肾脏的主要作用是将废物代谢出去,所以多喝水有益于身体健康,每天喝八杯水是比较适宜的。注意不可憋尿,不然对膀胱会造成伤害。

2、要注意合理饮食

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注意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比如跑步、仰卧起坐这样的运动都是可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

3、保证充足的睡眠习惯

早睡早起,不可熬夜,夜晚11点以后是身体的排毒时间,所以尽量在晚上11点前睡觉。

4、多做些按摩

经常在电脑跟前坐的上班族会经常久坐,这样对我们的身体十分不好,休息的时候不妨对腰部做个按摩,可从上往下慢慢的捋,不仅可以让自己得到放松,同时也有益于腰部健康。

此外,在面向学上关于耳垂大也有一番解释,认为耳垂又厚又长的人,是有福之人,长寿之相。而耳朵颜色发黑则是肾脏有了疾病。所以关于老人所说的耳垂大是长寿之人不是完全没有道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