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的鸡蛋能吃吗 美容食品大科普

2017/12/18 13:59: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下流行一个非常天然的护肤方法,那就是用鸡蛋敷脸,鸡蛋敷脸可以给我们的皮肤起到很好的清洁效果,不过不少人觉得有点浪费,那么敷完后的鸡蛋还能吃吗?

现在以面膜为首的护肤品市场火热,相信不少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会经常做做脸保养一下自己的皮肤,现在环境污染严重,生活压力大,不少人的皮肤都出现了或多或少的问题。不过,面膜之类的化学护肤品始终有添加,不如天然的护肤产品好,那么天然的护肤产品有哪些呢?

较为常见的敷脸食材便是黄瓜啦,黄瓜敷脸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深受很多人的喜爱。然而,最近也有不少发现用鸡蛋敷脸有一定的清洁效果呢!早在以前我们就会在皮肤红肿、淤青时用鸡蛋敷脸,可见鸡蛋也是非常好的美容产品。

那么有不少人就有疑问了,鸡蛋在敷完脸之后能吃吗?我们在用鸡蛋敷脸时,肯定是都把蛋壳剥了的,因此鸡蛋的表面会直接接触我们的皮肤,而我们的皮肤尽管有可能是刚洗完的,但是依然会有不少脏东西,因此,在敷脸时,鸡蛋表面已经被我们的皮肤弄脏啦!

那这个情况下就不建议我们食用了,如果要食用的话,可以吃一下鸡蛋里面的蛋黄,蛋黄没有接触过皮肤,所以还是干净的。如果有些朋友真的不想浪费,那么我们可以在敷脸之前用保险膜、保鲜袋将鸡蛋套起来,避免鸡蛋直接接触皮肤,这样,在敷完脸之后就可以吃啦!

鸡蛋可是个宝贝,它的蛋白能吸收我们脸上的油污,是天然的清洁面膜,而且食用营养价值也很大,如果是油性皮肤的朋友们,不妨试试用鸡蛋敷脸,效果非常的好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