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际线高女生适合发型有哪些 这几款你应该尝试

2017/12/19 12:25: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际线高是一件让人非常痛苦的事情,很多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发际线越来越高。高发际线会给人一种面部轮廓非常长的感觉,不是非常协调。发际线高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

来源:站酷作者:Yuri Shevtsov

发际线高并不是什么好事,很多人想尽办法都是像让自己的发际线看起来没那么高。让自己的高发际线改变的方法有很多,像植发就是其中一种,但是植发的成功率并不是很高,而且很多机构植发都不是非常正规,盲目进行手术对头皮是有一定毒害作用的,所以不提倡植发。

发际线高其实可以通过选择发型来进行遮掩,这样就能让自己的发际线看起来比较正常。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发际线高的女生适合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对女生来说,发际线高无疑是一种致命的伤害。不仅影响美丽,而且会暴露你的年龄,让你看起来非常苍老。发际线高的女生可以选择这样的齐刘海发型,这种发型有非常长的刘海,能够将你的额头完全遮住,这样别人就看不到你的发际线了,自然就不会觉得你的发际线比较高。

这款发型不仅能够修饰脸型,而且能够让你看起来时尚又有魅惑力,给人一种大女人的感觉,非常有女人味。如果你的发际线比较高,你可以尝试选择这种有刘海的发型来遮掩自己的发际线。打造了这样的发型以后,你还是那个怎么看怎么美的女子。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女生发际线高可以尝试这个长直的齐刘海发型,这样的发型和上面这一款可以说是差不多的,但是又有所不同。这是一款长发发型,同样是齐刘海遮住额头,隐藏你的发际线,但是这款发型给人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这款发型能够让你看起来非常温婉,给人一种非常娴静安宁的感觉。这款发型是比较适合文静女生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