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额头女生适合发型有很多 这几种你是否打造过

2017/11/11 8:1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额头显得人的脸型不是非常好看,感觉不是非常协调。很多拥有大额头的女生都苦恼不已。大额头女生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让你避免误区。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大额头女生给人的感觉就是半张脸都是额头,五官非常不匀称。拥有大额头的女生通常都会想尽办法让自己的大额头看上去不会那么大。拥有大额头其实不必苦恼,因为有很多发型都是可以让大额头得到一定修饰,让它看上去不是那么大的。下面就来介绍两款比较好看又适合大额头女生的发型,让你能够成功修饰自己的大额头,让自己看起来时尚又美丽。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大额头女生可以选择这种有刘海的发型。这种发型的刘海比较长,能够将大额头女生的额头很好的遮盖住,让人看不到额头。这款发型还能修饰脸颊,让人的脸颊看起来比较小。这样五官就更加小巧精致了。这款发型能够打造出一种精致的感觉,很多有个性的女生都可以尝试这款发型哦。这种发型还能带给人一种酷帅的感觉,让女生的英气增加几分。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大额头女生还适合这种碎发发型。这种碎发发型是非常随意的一种发型,给人一种飘逸灵动的美感。垂坠的碎发能够有效的遮掩住脸庞和额头,而且经过挑染以后,能够让发型更加出彩。让人在看你的时候关注点落在你的头发上,而不是你的额头上。

喜欢这款发型的人可以尝试这款发型,能够成功遮掩你的弊端,让你看上去更加美好。大额头并不是很严重的问题,只要选对发型,还是能够表现出美感的。快快走进理发店,选择合适自己的发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