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际线高女生适合发型讲解 齐刘海的好处

2017/11/6 14:49: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女生发际线都比较高,所以如果把头发全部扎起来的话十分的明显,而且整体感觉不怎么好看,所以发际线比较高的女生尽量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遮挡住自己的缺点。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其实如果发际线比较高的女生,就不适合中分的发型,或者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留的偏分发型,因为这两种发型都会显的发际线非常的高,而且也不能遮挡这个缺点。其实发际线比较高的女生更加适合齐刘海的发型,因为这样就可以遮挡住自己高高的额头。

如果是比较萌一点的女生,其实可以去剪一个近年来非常流行的空气刘海发型,而且显得整个人非常的有韩范。但是如果女生身高非常高的话,还是尽量的选择普通的齐刘海,因为空气刘海太萌和身高不符合。如果是普通的齐刘海,刘海的发量也不能够弄的太多,否则整个刘海看起来非常的厚重。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其实除了齐刘海适合发际线比较高的女生以外,发际线比较高的女生也可以尝试一下有耳发的斜刘海。但是这种发型不适合比较成熟的女性,因为这种发型非常的学生范,所以斜刘海更加的适合在校的学生,因为斜刘海也可以遮挡发际线比较高的这个缺点。

其实导致我们发际线变高有很多的原因,其实经常的把头发扎的很紧,也可能会导致我们的发际线慢慢的变高,所以在扎头发的时候不要把头发扎的太紧。如果是发量本身就比较少的女生,尽量的平时要多吃一些能够生长头发的食物,比如说黑芝麻。

其实适合女生的发型还有很多,如果是平时打板非常文艺的女生,其实可以尝试着留一头黑长直的头发,这样的女生背影看起来不仅非常的漂亮诱人,而且也非常的适合用来搭配一些比较文艺一点的服装。但如果女生的发量比较少的情况,还是建议不要留黑长直的发型。

如果是穿着打板比较文艺,但是发量比较少的话,其实可以去选择烫发发型,比如说非常好看的水波纹烫发,也比较适合文艺一些的女生。但是如果是烫了水波纹这种烫发发型的话,平时打理起来不是十分的方便,稍微有一点点麻烦。

很多平时喜欢穿运动型衣服的女生,其实可以尝试一下中短发,因为中短发是一种比较百变的发型,而且早上起床的时候也非常方便打理。在打理的时候可以直接用吹风机吹一下,或者是用夹板稍微夹一下,中短发睡了一觉很有可能出现发尾外翻的情况,所以需要稍稍打理。

除了可以披着头发,还可以把头发扎起来,扎一个漂亮的半丸子头也非常不错,其实扎半丸子头的方法非常的简单,首先我们要把头发先梳理整齐,然后用手把头发分成两个部分。尽量的不要用梳子去梳,因为这样扎出来的半丸子头比较死板,把头发上面部分用皮筋先固定住。

固定住上面部分的头发以后,轻轻的旋转把头发盘起来,如果后面有剩余的头发,我们可以把发梢藏在半丸子头的里面,这样扎出来的丸子头就会更加的好看。我们还要把头顶上面的头发稍微的拉松一些,这样看起来更加有活泼的感觉,头发下面部分可以稍微用夹板把它往里面夹。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其实很多女生还非常的适合丸子头,但是丸子头和半丸子头的扎法是差不多的,所以就不进行一一的讲解。除了这些发型以外,还可以在网上面去看一些适合自己的发型,总之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