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中分需要烫吗 如何让它变得更好看

2017/11/14 15:35:12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从眉心向左右两侧均分开来,露出额头,这种发型会让人显得优雅高贵。形容男子的一句话是"齐刘海是小清新,斜刘海是幽酷炫,中分的是帝王。 可见它有多帅了。

来源:站酷

在泡菜国文化的影响下,韩剧里的各位男生都开始留这种发型了,于是这个发型没过多久就成了帅哥标配,仿佛男明星不尝试剪一个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混娱乐圈的,所以我们看到各位帅哥型男们纷纷尝试这款发型,走在大街上人头涌动,好多男生都是这种发型。

那么笔者也知道很多男同胞们也是对这个发型很心动,一直跃跃欲试吧,只不过还不知道从哪里下手,或者有的剪了也不知道如何打理,所以笔者就给你们介绍一下关于这个发型的方方面面吧,希望每个男生都能提高颜值。

首先,如果你是短发,那么先把头发留长吧,中分的一个要点就是发长要合适,留的长度基本是刘海的头发,也就是头顶上侧的头发要留到接近耳朵处,其他地方的倒是没有太多的要求,随便弄吧,如果留的过程中难以忍受那就把它扎起来吧。

然后留长了就去理发店吧,建议你去之前先备好韩国男星的照片给理发师看一下,让他照着剪会好一点。关于烫不烫这个问题呢,先根据自身的情况看看吧,如果你想剪了之后弄出不同的风格感觉来,那就不要烫了,自己每天辛苦打理一下,因为烫了也相当于定型了。

但是有的男生那个脸型如果不适合的话不烫会显得不自然的,而且烫了会更好打理,要是理发师烫的好的话,烫出来的弧度会很完美的,所以如果要追求自然和比较懒得男生可以选择打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