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眉毛 一起掌握这些技巧吧

2017/12/19 16:41: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指人体面部位于眼睛上方的毛发。眉毛对眼睛有保护作用,眉毛有一定的生长周期,会自然脱落,眉毛也是人脸部美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起到很好的脸型修饰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96701899291

我们都知道拥有一副好看的眉形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对脸部轮廓有很好的修饰作用。特别是对于一些在日常生活中酷爱美妆和打扮自己的妹子们来说的话,有一副好看的眉部形态对自己的彩妆效果能达到一半成功的效果。对于一些已经掌握了很好的化妆技巧的美眉们来说,可能对于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眉形这个问题已经是非常清楚的了。

但对于一些初学者来说这确是一个非常大的难题。其实,眉形讲究比较多的就是与自己的脸部形态到底符不符合。这其中就有很多人在咨询圆脸脸型的美眉们到底要用什么眉形。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51736493562

因为圆脸美眉们的脸部形态相对长脸或者鹅蛋脸妹子们来说是缺少一定的脸部立体感和轮廓感的。所以,对于圆脸的美眉们来说,比较适合的眉形就有比较细长一些的柳叶眉、弯弯眉和自然眉。选这些眉形的主要原因就是这些眉形能起到很好的修饰圆脸脸型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99545693986946483

小编上面讲述到的适合圆脸脸型的妹子们的眉形都是比较细长和具有一定的温柔感的,因为这些眉形具有一定的弯曲角度感,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也能起到很好的增加脸部立体感的效果。所以,这些眉形圆脸美眉们大都可以大胆进行尝试。而千万需要注意的就是圆脸的女性朋友们一定不要使用一字眉的眉形风格。这其中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一字眉缺少一定角度感。

因为圆脸的脸部风格本来就是比较偏向扁平的,使用一字眉的话只会让自己整体看起来更加平面化,而达不到提升脸部轮廓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