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脸适合什么眉毛 这几款你都可以尝试

2017/12/18 15:4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的脸都非常大,大脸并不是好看的脸型。大多数脸大的女生都会想办法来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没有那么大。今天就来教大家一种方法来显脸小,那就是画眉。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大脸看起来不够秀气,所以很多女生都是非常讨厌自己的大脸的。大脸如果是因为肥胖问题,通过减肥就可以变小,但是如果是骨盘很大,那么就需要通过其他方法来显脸小了。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整容削骨是能够让脸型变小的,但是过程是非常痛苦的,而且需要花费非常多的金钱,并不是所有的大脸女生都能承受得住。其实,无论你的脸有多大都是可以通过选择合适的眉形来让自己的脸看上去小一点的。大脸适合什么眉毛呢?下面就来介绍两款适合大脸女生的眉形。

来源:站酷

大脸女生的面部轮廓是非常大的,这样就显得五官是非常分散的,看起来非常怪异。大脸的女生一定要知道一些基本的化妆技巧,利用化妆品的层次感让面部的变得更加立体,同时你还需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眉型。

要知道,眉型是非常重要的,它能够让你分散的五官变得集中一些,而且显得更加自然。大脸女生可以选择这种细长的柳叶眉。这样的眉毛让女性看起来更加妩媚动人。这款眉毛比较长,能够对你的五官间距进行修饰,让你的五官比例更加协调,从而不显得脸大。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脸大的女生还可以尝试平眉,这款眉毛比较常见,打造这样的眉毛能够凸显出女性的温婉大气。大脸的女生打造这款眉毛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将眉毛画成平粗眉,细一点长一点更能显脸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