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做法 让你皮肤水嫩光滑

2017/12/20 12:03: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很多面膜都含有太多的化学成分,对皮肤是有伤害的,所以很多人喜欢在家自制的面膜,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自制蜂蜜面膜的做法,要认真学起来哦!

蜂蜜是一种很好的东西,不管是食物还是作为一些原料都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蜂蜜中含有很多酸性物质,可以很有效的杀菌,而且里面的很多活性物质也很容易被皮肤所吸收,长时间使用能起到美白滋润皮肤的作用,所以很多人在家自制面膜的时候都喜欢用蜂蜜,今天小编就来说说蜂蜜面膜的具体做法。

首先第一步就是准备工作,准备好一碗蜂蜜,注意现在市场上很多蜂蜜都以次充好,并不天然,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蜂蜜倒好之后先去把脸洗干净,注意一定要彻底洗净,洗面奶要用中性的比较好哦。

第二步就是准备涂抹的过程,蜂蜜是比较保湿滋润的,但是个人建议想要美白的妹子还是要在蜂蜜里面加一些珍珠粉会效果更好一些,二者均匀搅拌,之后用手或者棉签慢慢的涂在脸上,喜欢用压缩面膜的妹子,涂在压缩面膜上再敷脸也是可以的,敷上之后做适当的按摩,可以促进肌肤的吸收。

第三步就是洗脸的过程了,蜂蜜在脸上静待20分钟左右,这个时间不是固定的,可以根据个人肤质来决定,如果你的肤质教干,可以再多敷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面部,洗脸的时候还是要进行适当的画圈按摩,洗干净之后用毛巾擦干就可以了。

这款蜂蜜面膜比较适合干性或者混合偏干的妹子,操作方法也是很简单方便,但是效果却很好,如果感兴趣的妹子们可以在家试试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