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使晒黑的皮肤变白 你容易获得的几种方法

2017/12/15 12:05:12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追求美白是一大趋势,美白是一个日积月累和需要坚持的过程,而美白的方法其实不需要花高价买护肤品,在生活中其实很容易获得,简单为大家介绍几种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一白遮三丑”的传统美观念,是亚洲女性对美白的追求,如何让皮肤变白一直以来都是广大女性关注的话题。太阳光中的紫外线,能促进酪氨酸转化成黑色素,皮肤的黑暗主要是因为色素的沉淀,因而常受太阳光照射的皮肤,皮肤的脸色会变深。

近几年来,由于地球气候变暖,紫外线的照射越来越强,对我们的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给广大女性带来不少烦恼,由此可见,对皮肤的保护和关注就显得尤为重要。

来源:站酷

现代市场上护肤美白的产品层出不穷,但谁都知道,护肤品对皮肤的伤害很大,而且效果也不是特别快和明显。对于皮肤的保护,这里给出两种比较容易获得和使用有效的方法。

一方面是通过多种方法对皮肤的改善,用生活常见的一些东西来改善皮肤,另一方面是通过平时对皮肤的日常呵护保养,而这两个方法都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通过量变引起皮肤质的变化。

来源:站酷

上方所提及的两个美白方法,不管是哪个方面,都需要掌握一些方法和技巧,将两种方法结合使用,能对皮肤的美白功效发挥最大的效力,因此总结出了几种皮肤美白方法。

第一,用水,白醋和盐按9:3:1的比例进行混合搅拌,用在脸上不仅可以使美白皮肤,还可以起到消除脸上的雀斑,黑斑和去角质的效果。

来源:站酷

第二,用水加蜂蜜加鸡蛋清和黄瓜,用一勺水,一勺蜂蜜和一个鸡蛋清,再将黄瓜切成几个圆形黄瓜片,将蜂蜜和鸡蛋清混合一起,再加上水,用黄瓜片粘上混合液,贴在脸上,能有效地美白皮肤,同时还能使皮肤更加光滑和富有弹性。

第三,用酸奶加蜂蜜,酸奶具有杀菌效用,能有效去除脸部的细菌和斑点,混合蜂蜜一起则对美白皮肤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来源:站酷

第四,水加蜂蜜加珍珠粉,珍珠粉具有美白功效,将混合液用面膜刷敷在脸上,珍珠粉加上蜂蜜,两者结合对皮肤发挥了独特的功效。

第五,将香蕉磨成糊状,再加上全脂牛奶和水,按2:5:1比例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掉,牛奶具有收紧肌肤功效,能改善美白皮肤。

第六,珍珠粉(粉质要细)加酸奶,全身轻轻按摩,去死皮的同时嫩肤又美白。

第七,用淘米水洗脸,大米是天然食物,对皮肤的美白非常有效,长期使用淘米水洗脸,脸色可变白而细腻。淘米水适合油性朋友使用。

来源:站酷

另一个方法是对皮肤的改善,皮肤的日常护理非常重要,再有用的美白方式也抵不过平时对皮肤护理来得快,白天紫外线比较强,平时应该出门时多涂防晒霜或隔离霜,防止皮肤晒伤和晒黑。还有平时饮食方面,可多吃黄瓜、草莓、西红柿、桔子等,因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帮助黑色素还原,增强美白,增进免疫力。

最后是补充睡眠,充足的睡眠有效减少压力,增强抵抗力,从而对皮肤起到美白的效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