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卸妆膏和卸妆水哪个好 二者适合不同妆容

2017/12/20 15:17: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膏、卸妆油、卸妆水等都是用来卸妆的产品,因为产品的种类太多,所以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会有选择困难症,其实这些东西是没有好坏之分的,每个产品针对的妆容不同。

卸妆膏,卸妆油,卸妆水这些卸妆产品现在在市面上琳琅满目,很多需要购买产品的妹子就有选择困难症,到底卸妆膏和卸妆水哪个比较好呢。其实这两个类型的卸妆产品没有好坏之分,卸妆膏是比较适合化浓妆,彩妆和舞台妆的女孩子,而卸妆水适合画淡妆的人群;从更客观的角度上来讲,卸妆膏适合中性和干性皮肤,因为这对皮肤的滋润作用比较大。

卸妆水适合卸淡妆,也就是日常妆,只是单纯的隔离霜,BB霜,防晒霜和粉饼的话就是和购买卸妆水。卸妆水在使用的时候是比较方便的,只需要把卸妆水倒在卸妆棉上,轻轻的放在化妆的地方自下而上的擦拭,你脸上的化妆品就被擦下来了,不过因为卸妆水比较温和,卸妆效果没有其他产品好,所以应该多卸几次,直到卸妆棉变得干净为止。

卸妆膏用起来就是比较麻烦的事情了,首先用干净而且干燥的手拿出适当分量的卸妆膏,然后从t区开始,轻轻的把卸妆膏涂抹在脸上,然后用手接一点温水轻轻的涂抹,这样卸妆膏遇到温水渐渐就会乳化,配合着手指的按摩作用,脸上的妆就被卸干净了。

卸妆膏的卸妆能力比卸妆油的效果差一点,但是相对于卸妆水来说确实强很多,卸妆膏使用之后基本上不会有不适的效果,但是卸妆水用过之后连会变得比较紧绷,有的甚至变得很干燥,所以卸妆水比较适合混合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