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好用吗 测评结果尽在这里

2017/11/15 9:29:14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化妆的女生来说,卸妆产品自然是必不可少的物件之一了,那么什么卸妆产品比较好用呢?卸妆过程中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卸完妆后应该怎么保养皮肤?

化妆对女生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化妆可以让我们的五官更加精致。同样地的,卸妆也很重要,如果卸妆不干净就会对皮肤造成很严重的伤害,所以很多女孩子在买卸妆产品是也是斟酌再三,尽量选择较好的卸妆产品能够将化妆品清洗干净。

卸妆产品分为:卸妆水、卸妆膏、卸妆油,其中卸妆膏的使用频率比较高,卸妆效果也非常好。卸妆膏为膏体产品,揉搓开后呈现水油的质地,能够很好的卸除面部的妆容。卸妆膏一般都属于全脸卸妆产品,不仅可以卸除眼唇妆而且还可以卸除脸部的粉底,属于两全齐美的卸妆产品。

其使用方法是:先挤出卸妆膏,涂抹于手掌心内,然后用手将膏体全部揉搓开来,然后涂抹到面部进行反复的揉搓,尤其是眼睛,因为画了眼妆会比较难卸,一定要反复的揉搓,确保能够卸除的更彻底,之后在用洗面奶清洗干净即可。

卸妆油大多为面部卸妆产品,也就是说只能将面部的粉底和遮瑕等底妆卸除干净。可能很多人发现卸妆油也可以卸除眼唇妆,但是作为面部卸妆产品,它的卸妆效果一定没有卸妆膏好。而水油卸妆一般是针对眼唇部位的卸妆产品,对于眼唇开说卸妆力度会比较大,可是对于面部,就没有那么彻底的效果了,所以综合起来还是选择卸妆膏性价比高。

卸完妆后,一定要记得为皮肤做好保湿护理工作,因为卸完妆后皮肤会比较干燥,如果家里有面膜尽量是敷一片面膜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