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要如何使用 你真的用对了吗

2017/11/12 14:39:12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定护肤意识的妹子们都知道,清洁大于护肤!而清洁除了洗面奶,重要的就是卸妆产品!卸妆膏就是深层卸妆产品的一种,但很多人卸妆膏用了长闭口,那是因为用法不对!

卸妆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尤其是那些经常化妆的妹子,一定要认真地卸妆,不卸妆或卸妆方法不正确都会导致各种皮肤问题,比如长闭口、长痘痘、肤色暗沉等问题。

良好的卸妆产品需要有很强的清洁力,能够完全溶解彩妆,同时必须要足够柔温和,用完肌肤没有紧绷的感觉,也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卸妆膏就是一种深层卸妆产品,对肌肤深层清洁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但很多妹子反应卸妆膏用了会长闭口,那是因为你漏了乳化这一个步骤!

下面,小編就来介绍一下卸妆膏的正确使用方法~

1.卸妆之前要先将手洗干净,然后用附带的小勺子取出适量的卸妆膏点涂到额头、鼻子、下巴和两颊。(妆化的比较浓的妹子可以多用点,这样清洁地比较彻底)

2.用干净的手轻轻地按摩肌肤,让彩妆完全地溶解。然后用水把手沾湿,再次按摩脸部,直到揉出乳白色的液体,这个步骤就是乳化。

3.乳化完全后用清水将脸上的卸妆产品清洗干净,再拿出洗面奶将脸上的残留洗掉,这样脸上就很干净啦!(记得洗面奶要先在手上打出泡沫再上脸使用,这么对皮肤的刺激就会减小很多)

只要化妆了,就一定不要忘了卸妆。另外,小編建议不化妆的妹子们也可以一周卸妆2-3次,可以清洁空气中脏东西带来的毛孔堵塞。只有毛孔疏通了,皮肤才会越来越光亮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