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怪闭口难去,也许是你根本认错了闭口!

2017/12/21 15:27:2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像我们这么爱美的仙女们,当然不能忍受的就是脸上凹凸不平了,其实一般出现这种情况基本上就是长痘痘和闭口了,闭口就是痘痘的前世今生,一般呈现为白头粉刺或者是比较小的透明颗粒状粉刺。

白头粉刺:不红不痛,就是米粒般的大小,肉色凸起,主要出现在额头和下巴。

微小透明状粉刺:摸起来疙疙瘩瘩的,也是凸起的,但是数量更多,有点像脂肪粒,主要出现在唇部和鼻翼两侧。

我们在调查后得知,宝宝们在判定自己长的是不是闭口的时候一定会有这几个常见问题:

blob.png

其实闭口没有很可怕!但很多号称去闭口的产品,却都是含有过量酒精,能暂时消除肌肤的炎症问题,让宝宝们有错觉:好像肌肤光滑了点,然而,酒精是非常强的溶剂,酒精渗透速度快,可能会对皮肤造成刺激性,长期以往,肌肤会变得更加敏感、脆弱!

所以,闭口和痘痘,是皮肤的一种皮肤的炎症问题,我们要做的,是根据皮肤的状态,来选择护肤品,而不是根据已经发生的问题,来选择功效性的护肤品,因为:不同的皮肤状态,展现出来的问题可能是一样的!也就是说,皮肤过于干燥和出油,都有可能长闭口!

去闭口,我们最重要的是:深层补水+保湿,然后再谈控油、抗炎……皮肤整体情况健康后,闭口都会脱落,有时候洗脸会有一颗颗下来,角栓也会自动脱出。

blob.png

超级补水超级补水超级补水!新一代面膜纸Ecoderma,水凝胶与面膜纸纤维的完美结合,来自美国本土的有机片状面膜品牌,出口至加拿大,丹麦,澳大利亚,英国,芬兰,德国,爱尔兰,中国香港和韩国等,ins上的嫩模小姐姐们同款喔~

官方授权购买渠道:

美国有机跨境电商American Worldwide美尚屋官网 https://www.ishopaww.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