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市场的掠夺,loocka为何毅然掷金打造子品牌FVR

2017/12/21 15:35: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似乎任何一家外国品牌都十分重视中国市场,特别在化妆品领域,中国人拥有着不可小觑的购买力,这几年国内电商产业蓬勃发展,相同类目下竞品越来越多,更多有思想的企业顺理成章的选择去创建子品牌。

举例参考,以服装领域为代表的多品牌发展案例里,如韩都、裂帛等现如今旗下都拥有十多个子品牌,其中细分出许多不同风格,借以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当然除此之外企业做这些应该还有分担品牌风险等意图。

同样在精油领域,国内知名的畅销品牌已经逐渐感受到销量的弛缓,单一从产品创新角度已经不足以刺激成交或潜在客户,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当下消费者的主动尝鲜意识越来越强。与loocka一样追随到中国的洋品牌也有很多,但最后留下来的寥寥无几,光从这几年的数据分析上可以看出,消费者抛去产品品牌与品质的热度以外,剩下来的无一不是对产品更新换代的诉求。

历时几年,从进入中国到了解国内消费结构,loocka所走的每一步看上去都格外小心,通过这些年的实体与官网直销模式的探索。也逐步将精力投放到B2C领域,通过flowervinesrain旗舰店的成功上线(FVR),三方平台和新品牌运营计划终究尘埃落定。

其实不管做出怎样的市场铺垫,loocka所面临的不仅仅是同行几大精油品牌多年积攒下来根深蒂固的客户基数,更多的应该是在产品差异化与客户认知度之间的斡旋。相比较来说,凭借着无污染、纯天然有机的原料产品资源,就已经算的上是抓得一手好牌,如何利用产品优势,如何让客户察觉与同类产品的差异,如何打造面向年轻一代的品牌,让品牌价值与产品价值同时得到提升,这应该才是它在国内市场角逐中所要考虑的。

我们注意到在flowervinesrain旗舰店的销量排行中,也有较为突出的几件爆款单品销量十分可观,在这个遍地靠刷单和砸直通车的淘海里,能一笔一笔的成交千单实属不易,后期如果加上服务与活动推广的协调统一,相信FVR也会发展成为loocka百年品牌旗下的一个年轻与价值并存的网络品牌,各种场景下和消费者见面的次数也会越来越多。

精油是一种对原材料极为苛刻的产品,原材料品质会直接影响到精油的品质,如果你对精油有些兴趣,不妨前来一起了解下FVR国外原材制造的精油与你用过其他品牌精油的区别,感受更多精油带来的健康之美。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