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指死皮多怎么办 几个妙招让你恢复嫩白肌肤

2017/10/10 11:07:1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但是很多人护肤重点全部集中在脸上从而忽略了手,手上出现问题很多,其中手指死皮太多就是普遍的一个问题,手指死皮太多怎么办呢?

日常生活中,除了睡觉,我们的手几乎没有休息的时候,使用的频率是很高,所以手指经常会出现死皮,另外由于受季节的影响,我们的手指会出现干燥脱皮的现象,这样就很难看了,女人怎么可以没有白嫩的双手呢?所以美眉们都想用简单的方法除掉手指的死皮,然后让手指变得白嫩细腻。

手指死皮太多的去除方法就在下面,美眉们记住不要错过了。

去除死皮又不伤手是很简单的,准备一盆温水,将手浸泡在温水中30分钟,这样就可以软化死皮了,然后用磨砂膏轻轻擦手上的死皮,这样就轻松搞定了。但这只是一个临时的方法,要根除手上的死皮现象现象,平时必须注意生活的各个方面。

手指死皮太多我们可以擦护手霜,因为死皮太多的原因是由于皮肤干燥,如果不擦护手霜滋润皮肤,就算把手指的死皮去掉了,但没有几天又会长出来的,所以为了你的手指不长死皮,平时要做好手部的保湿工作,每次洗完手要及时擦保湿护手霜,这样手指就不会长死皮了。

手指死皮过多的美眉可以经常按摩我们的手,这样可以使我们手部的血液畅通,手的新陈代谢加快也可以杜绝长死皮的现象。

手指死皮太多,有时不只是手太干,也可能是因为平时营养摄入太单一引起的,所以你可以多吃含维生素多的食物,它能有效地帮助你消除手指死皮太多的问题。对手皮肤好的食物有很多,谷物、花生、松仁、杏仁、蔬菜等等都是。

平时做家务的时候要避免接触那些碱性强的清洁剂。对于女性来说,因为经常要做家务,要特别注意日常的洗涤剂,长期接触会导致我们的手皮肤变得越来越粗糙,这样就会长很多死皮。因此,建议使用一些含天然胶原蛋白和维生素的乳液来擦手。当然,除了日常保养之外,你还需要配合一些保护措施,比如在洗碗、洗衣服的时候用橡胶手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