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修方形指甲  分享那些你不知道的方法

2017/12/21 15:53: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人都有,女生不仅要把脸部的妆容画的很精致。手上的护理也是不能缺少的,手部护理首先是把指甲修剪好,才会更助于手上护理,那么怎样修更有个性的方形指甲呢?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去做美甲。但是,去美甲店做指甲,单次都要好几十块起。如果想要持续不间断的做下去的话,日积月累起来也是一出特别大的支出。这对于经济条件不是特别富裕的同学来说,这是非常困难的。

而且,据小编所知,现在已经没有指甲油服务了。指甲胶涂的一时爽,等新指甲长出来的时候,不去卸又太丑了,自己抠又太伤指甲了。倘若去美甲店卸,卸了指甲之后,又不好意思不涂上新的。于是就又要花钱。这是个非常大的圈套。

那么,想在自己家里做美甲的朋友们可以选择去网店上,买一些指甲油和一些小工具。先用指甲钳剪出大致的形状,然后用指甲矬子磨出正方形。最后打磨光滑指甲面。这就是初步的步骤,小编相信大多数的朋友都可以做得到吧。

做好上面的步骤就可以开始上底油了。每一个指甲均匀的涂上底油,薄薄一层就好。然后把手放到光疗灯,30秒后拿出来就好了。然后开始上第一层指甲油,放入光疗灯60秒拿出来。第二层也是如此重复。一般颜色淡的多重复几次。

这样子,基本的美甲就形成了。如果觉得太单调,可以自行添加各种配饰。比如拉花、贴钻、贴纸等。在这一步,拉花切记拉一条光疗灯烤一次不会让线条合体。最后开始上封层,均匀涂薄,然后放进光疗灯照60秒就完成了。封层有免洗的和擦拭的,一定要看清楚再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