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怎么剪好看   做一个精致女人

2017/12/19 13:07: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修剪指甲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准备一些指甲刀等工具,这样可以使我们修剪的时候更加方便。我们还可以依据个人的喜好和个人的风格来选择不同款式的指甲。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对于女生来说,外貌是非常重要的,在工作和生活中,都可以给自己带来很多的便利。但是又有一句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从手就可以看出这个女人平时的保养,和生活的环境。指甲同样非常的重要,指甲可以看出这个女人的品味,好看指甲,可以让你精致到每一个细节。

每个人的指甲形状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却可以通过后天的修剪和打理来改变。那么指甲要怎么修剪呢?每个人手的形状都是不一样的,不同的手所适合的指甲也是不一样的,比较常见的两款指甲,就是方形的和圆形的。

方形的指甲要更加的大气一点,但是圆形的指甲比较可爱,而且也比较百搭。看起来也更加的和气一点,没有方形的那么尖锐。不过如果你的手指比较短,并且粗的话,还是不要把指甲剪成圆形的了,那样的话,会让手看起来,更加的粗壮一点。如果手指头比较偏向于纤长,可以剪圆形的指甲,可以平衡一下手指头的比例。

在剪指甲之前,先把手洗干净,可以在里面加一点白醋,软化手上的死皮。然后在剪指甲的时候,先从两边开始剪指甲,然后再剪中间的部分,这样更加容易修剪出形状。剪完的指甲一般都是比较尖锐的,所以可以用锉刀磨一磨指甲,可以让指甲更加的圆润一点。

让指甲的弧度更加的自然,在剪过指甲之后,可以给指甲上一层淡淡的指甲油,让指甲更加的有光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