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去斑面膜介绍 注意护肤和防晒才是重要的事

2017/12/22 12:1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斑对于女孩子来说就是灾难,所以很多人希望自己脸上的斑能够快速的消除,那么,怎么才能让斑消失呢?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能够美白且去斑的面膜。

来源:图虫作者:260196248514199604

一、中药。

成分党对于成分非常看重,所以选择中药去斑对于这些人来说是一个比较安全的方式。去药店抓一些当归、白芷、茯苓等中药材,并且磨成粉。然后将这些药材加入牛奶或者温水调成糊状,敷脸就可以了。

这种方法非常安全,不会有什么刺激性的成分。另外,相对比于激光去斑等做法来说,中药面膜也更加便宜和安全。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选择不同的成分,也可以直接在药店询问,深入的了解自己的状况。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药材。

来源:站酷

二、蜂蜜。

蜂蜜中大量的营养元素会让你的皮肤得到充分的滋润,如果是因为代谢不佳外加色素沉淀导致的长斑,通过敷蜂蜜面膜能够得到很好的缓解。但是这种面膜也不能天天敷,因为蜂蜜的营养比较高,很容易出现营养过剩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217660206674608129

三、维C。

用新鲜水果来敷面膜也能达到不错的美白去斑效果。将猕猴桃、橙子、橘子等食材切成片状,直接敷在脸上。这样的方法简单且方便,但是我们也要考虑氧化的问题。所以建议大家将这些水果打成泥状加入珍珠粉调和以后再使用。

四、误区。

很多人希望能够在一夜之间就将脸上的斑去除,这是不可能的。激光去斑也会出现反弹的情况,更何况是用面膜去斑呢?我们在平时只要注意一些我们使用的护肤品的成分,注意防晒,这样就能够让你的斑得到缓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