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美白祛斑面膜 教你轻松护肤

2017/12/14 11:59: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姑娘都希望拥有一个白皙的皮肤,但是却因为遗传或者护理方法不正确,皮肤暗沉没有光泽。想要美白那就少不了美白面膜,只要每天坚持使用就会看到效果。

来源:站酷

很多人因为经常晚睡,饮食没有规律,皮肤会出现暗沉和痘痘,特别是对于一些女性来说,肤色会变得越来越难看。失去以往的光泽。那么这时就需要大家重视起来,多做一些护理工作。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面膜,让你自己在家就可以轻松美白。自己做面膜我们要用蜂蜜,然后再加入一些珍珠粉,搅拌均匀后敷在脸上,15分钟后洗净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这款面膜适合每天晚上在家做,如果是在冬天,可以先用温毛巾敷脸,将脸上的毛孔彻底打开。涂上面膜后,可以再敷上一款纸膜,这样可以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美白护肤的效果也会加倍。面膜敷完后,将脸清洗干净,再继续使用护肤产品就可以了。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皮肤变得白嫩有光泽。色斑也会慢慢的变少,痘痘和黑头也会消失不见。

来源:站酷

除了每天坚持做皮肤护理外,我们还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和作息时间。晚上尽量在11点之前睡觉,睡觉前不要再躺到床上看手机,而是闭眼让心情平静下来,让身体得到更好地休息。肝脏在晚上12点左右的活动比较频繁,可以帮助身体排出更多的毒素和垃圾,也有利于皮肤的养护。身体的代谢增强了,自然皮肤也会越来越通透。

想要皮肤变得白皙,除了要认真的护理外,还要做到早睡早起,规律自己的作息时间,这样才会让皮肤从内到外的焕发光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