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头发少怎么办爱出油  日常护发应注意这些问题

2017/12/22 13:09: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拥有一头海藻般浓密飘逸的长发,不仅自己可以每天换着花样的做发型,而且对男生来说还非常具有吸引力,生活中有些女孩因为自身头发稀少爱出油,长期受到困扰。

生活中有些姑娘,不敢轻易的扎马尾,因为她们头发稀少爱出油,一扎马尾就会从发丝总露出部分尴尬的头皮,每每见到发量多的姑娘,总忍不住向人家投去羡慕的眼光。因为发量少爱出油,她们也不会轻易的尝试别的发型,几乎都是披着头发。其实发量少爱出油,可以通过生活中的一些小妙招来改善这种情况。

头发少的姑娘,发质往往不好,发丝细且软,想要头发浓密可以经常吃黑芝麻,黑芝麻中含有很多毛发生长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同时还含有大量的卵磷脂、维生素A,铬等营养成分,不仅利于头发生长,还可以改善发质,使秀发柔顺有光泽,现在很多的黑发用品中也都加入了黑芝麻中的提取物,可见其功效强大。

除了常吃黑芝麻能使秀发变得浓密顺滑,经常用生姜水洗头也可使发量增加,生姜虽然气味辛辣,但实则属于温和性植物,不会对头皮产生伤害。研究表明,经常生姜水洗头,不仅可以使发质更加健康,而且还能效防头皮屑的产生,对秃头也有明显的治疗作用。

头发少且爱出油的姑娘,除了使用生姜洗头和食用黑芝麻以外,平时应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另外在每次洗头之后,用平常护肤的爽肤水喷在头皮上与发根处,这样不仅能够很好的缓解头发出油的情况,也能够给头皮补充水分,减少头屑的产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