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怎么办男生 两大方法帮你摆脱困扰

2017/11/14 15:09:12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一般都喜欢头发茂盛的人,即便是有好看的外貌,但是头发少会让人远离。对于男生来说,头发少是很影响整体形象的。解决头发少的方法有两个,只要坚持就一定有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Stefano Cavoretto

对于一个男生来说,好看的面貌是必须的,可是头发也是必不可少的。走在大街上,你会发现好多男生头发非常少,甚至有的已经秃顶了,还有的男生年纪轻轻就头发都秃了。这是为什么呢?主要是因为现代的男生压力比较大,精神处于紧绷状态,营养也不足等等原因造成了头发少。头发少的男生即便有再好看的面貌都不会让人喜欢,那么男生头发少该怎么办?

来源:站酷

我觉得男生头发少的话,首先,应该在生活习惯和饮食上要有所改变。头发少的男生应该戒掉抽烟和喝酒的习惯,一个爱抽烟喝酒的男生,内分泌肯定比较混乱,就会造成我们头发少。还有应该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不要通宵对着电脑电视,应该早点睡早点起床。在饮食上,我们头发少的男生应该多吃含维生素的食物,例如菠菜、苹果等等。

来源:站酷

其次,头发少的男生应该多运动。男生,本身就应该有活力,有强健的身体。所以,为了让头发赶快长起来,我们男生就赶紧运动起来吧。运动的方式有很多种,例如跑步、打篮球等等。这些运动既能增强我们的抵抗力,又能让头发赶快长起来,何乐而不为呢。

除了上面两个办法可让男生头发长起来,我们还可以试试别的偏方,例如吃黑芝麻。我们头发少的男生,在心理上一定不要自卑,要乐观,要对自己充满希望,要相信一定能长出头发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