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白糖洗脸的正确方法 这些你都掌握了吗

2017/12/23 13:37: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糖,是我们耳熟能详的食物。白糖不仅可以用来吃同样也可以用来洗脸,在自己的洗脸的时候加一点白糖,就会有不同的效果。那么,怎么用白糖正确洗脸呢?

来源:站酷

无论用什么洗脸,水的温度都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认为只有温度高的水,才能打开我们皮肤的毛孔,让我们的皮肤洗得更加干净。这是非常错误的想法,如果你有这种想法,一定要及时改正过来。一般来说,洗脸用的水都是温水。不能用温度过高的水,因为温度过高的水不仅会烫伤我们的皮肤,同时也会损伤我们的皮肤表层。我们是要通过洗脸来解决问题的。

温水加白糖洗脸才能起到效果,因为白糖本身就具有去角质的作用,如果这时候还用这么烫的水的话,就相当于给皮肤进行第二次的伤害。所以,水的温度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控制好水的温度,如果水温过低的话,白糖就很难融化,白糖是颗粒物的东西如果不充分融化的话,同样也会划伤皮肤。

白糖的量不需要太多,大概一小撮就可以了。因为一点白糖就可以起到非常大的作用。白糖你可以放在手心上,然后加一点水慢慢地把白糖揉开,一定要注意白糖一定要全部揉开,不能只是揉几下就停下来了,这样对皮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变成白糖水之后轻轻地拍上脸,然后顺着同一个方向慢慢地按摩,记住力度不能太大。

轻轻地就可以了,因为力度太多,很容易拉伤皮肤。或者你可以直接把白糖倒入温水里面,然后用自己的手搅拌开来,这样可以避免很多问题。因为把白糖加入水里面,可以避免白糖磨伤我们的脸部,也可以避免我们因为洗脸的时候用力过度,导致皮肤被划伤等问题。

因此,把白糖加入水中是比较保险的做法。用白糖洗脸之后一定还要记得再用温水一遍脸。因为用白糖洗脸之后,建议不要让糖分残留在脸上,很有可能会腐蚀我们的皮肤。

把脸部的水分用纸巾或者毛巾擦干净。洗完脸之后还没结束,因为用白糖洗脸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脸非常的光滑。这是因为我们进行了去角质的工作,去完角质之后一定要记得保湿的工作。这样才能让我们的白糖洗脸起到作用,如果这时候你不加以保湿的话,对皮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在去完角质之后,一定要马上进行保湿补水。

第二天起来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脸部非常的水润,皮肤也变得非常好并且脸色也会比较红润。平常是怎么护肤的的,在这个时候按照平常的护肤步骤进行就可以了,不用刻意擦太多的护肤品。简单一点即可。如果你不进行保养的话,皮肤会因为缺水问题变得越来越差。

除此之外,你还需要特别注意就是,白糖洗脸虽然有很大的好处。但是不能天天使用,一周大概用两次或者三次就好了。对于皮肤不太健康的人来说,建议不要轻易尝试白糖洗脸,用专门的洗面奶清洁脸部才是正确的选择。避免皮肤变得更加糟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