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洗脸的正确方法不用洗面奶  也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干净

2017/12/6 13:47:12 作者:Mc-cao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洗脸不一定要用洗面奶才洗的干净,生活中的一些东西也可以用来洗脸的。像白醋啊,盐啊,不过前期是得用正确的方法,那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了几种洗脸的正确方法。

来源:站酷

现在很多人洗脸都用洗面奶,可是洗面奶里边都含有化学物质,对皮肤总是有一点副作用的。除了用洗面奶,生活中的一些东西也是可以用来洗脸的。对皮肤不会有伤害,而且还有很多好处,但前提是用的方法要正确哦。比如白醋,相信大家都知道白醋可以用来洗脸,但是怎么用呢?所以接下来教给大家几种不用洗面奶的正确洗脸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每次洗脸时,放一脸盆温水,再加入少量的白醋,放入水中搅拌均匀,然后扑到脸上,也可以把脸浸入温水中。然后把水倒掉。用白醋洗脸可以减轻皱纹,晚上洗脸后可以用白醋跟水以一比三的比例混合,把它涂在脸上有皱纹的地方,轻轻的按摩,再洗干净,经常这样做可以消除脸上的小皱纹。还可以使皮肤更滑溜有光泽有弹性。

来源:站酷

还有一种大家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也可以用来洗脸,那就是盐了。那怎么用呢?也很简单,先准备好一盆温水,然后加入少许的盐搅拌均匀,再用它洗脸。用淡盐水洗脸可以减少脸上的油脂,适合油性皮肤的mm。而且大家要注意一点是洗脸更适合用温水洗脸,温水可以适当的把毛孔张开,用完温水还可以用冷水洗一下,收毛孔。

上面一些简单又有效的洗脸方法是真的很不错哦,像白醋啊盐啊这些生活中都有的,而且价钱又很便宜,用上面教给大家的正确的方法使用它们洗脸,不用洗面奶也可以使皮肤棒棒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