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区分眼袋和卧蚕  高手支招看这里

2017/12/24 13:13:13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卧蚕和眼袋的区别有哪些?你了解吗?为了帮助更多的朋友了解两者,下面我们做一个详细的介绍,其实,单从形状上就能很好的来区分他们,一个是呈椭圆形,一个是倒三角形。

是不是刚看到这个题目,不少朋友会拿起镜子看看自己到底长的是卧蚕还是眼袋呢?其实,不少有卧蚕的朋友会有这样的困惑:明明长的是卧蚕,却偏偏被很多人说眼袋太大。看来他们是不懂得卧蚕和眼袋的区别,下面我们就详细介绍一下吧!

1、两者形状大不同

明确的一点是,卧蚕是椭圆形,贴合在眼睫毛下方,呈现凸起状态。其实,我们周围有很多朋友都有卧蚕的,给人的感觉非常的亲切。通常来说,在没有大表情的情况下不是很明显的,但是,在笑的时候,会非常的明显。

但是,如果有眼袋,是时刻存在的,无论是笑或者不笑的时候都会有,呈现的是倒三角。在眼睛下方有明显的浮肿状态,要通过专业的医疗设备才可以消除。

两者在视觉感受上是有着明显差别的,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只要通过形状这一点就可以很好的区分,相信说到这里不少朋友都会知道自己到底是眼袋还是卧蚕了吧!

2、两者面相大不同

其实,我们所指的面相也就是给人的直观感受,按照我们的民间面相说来看,拥有卧蚕的朋友就是所谓的“有好命”。由于在笑起来的时候明显感觉眼睛比较有神,所以,会给人有魅力和有魄力的感觉,自然而然有助于个人提升形象。

还有另一种说法是拥有卧蚕的人会相对比较聪明和孝顺,成年之后会成为栋梁之才,这个我们不做任何评论。

但是,如果是有眼袋,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憔悴和衰老,整个人处于一种异常邋遢的状态。相信没有人会喜欢眼袋,所以,在平常生活中,一定要注重肌肤的保养工作,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