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子的齐耳短发什么时候能长长  学会这些让你不再烦恼

2017/12/24 13:55: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些女孩子想换一个形象,于是就会去理发店剪一个齐耳短发。但是在剪完头发之后,她们就后悔了。那么,齐耳短发什么时候才能够长长呢?有没有让头发长得快的方法呢?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现在的女孩子有了很多的时间可以好好地打扮一下自己,她们有了更多的条件和时间来打理自己的发型。有些女孩子觉得齐耳短发看起来很可爱,并且也十分清爽,所以就会去尝试一下。但是绝大部分在剪完头发之后,就发现自己不适合这种发型。

于是,她们就想要头发快些长长,这样自己的形象看起来就不会那么难看了。不过,齐耳短发什么时候能够长长呢?我们都知道,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角蛋白质。那生长速度就是取决于角蛋白质的产生速度,这跟大家的体质有关系。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其次,你的毛囊情况和发质也会决定你的头发需要多长时间来长长。不过,绝大部分人想要将齐耳短发留长到齐肩长发的话,需要十个月左右的时间。很多妹子们看到这个答案就会感觉很伤心了,没想到留长头发要这么久的时间。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这里有一些小方法,能够帮助到妹子们。妹子们不能够因为自己是短发就不梳头,事实证明每天都梳理头发的话,能够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这样头发就会长得快一些了。木梳子或者气垫梳子是比较适合妹子们使用的,它们能够帮助按摩头皮。

很多人在淘米之后不会将它丢弃,淘米水具有护发功效,它能够去除头皮上的一些污垢,并且滋养头皮。很多女孩子长期使用淘米水洗头发,头发变得又长又柔顺。所以妹子们可以在洗头的时候,尝试一下淘米水。啤酒也是具有同样功效的,妹子们也可以试试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