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额头宽适合什么发型 可爱的齐刘海

2017/12/24 13:49: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生活当中并不是每一个人的脸型都长的十分的标准,所以我们肯定要利用自己的发型来遮挡自己脸部的缺点,比如说对于一些额头比较宽一点的女生,一定要选对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part1,宽额头女生适合发型

很多额头比较宽一点的女生都不知道什么发型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其实适合额头比较宽一点的女生的发型有很多。如果是能够接受刘海的女生,其实就可以选择一个齐刘海,因为我们都知道如果我们留有齐刘海的话,肯定就能够很好的挡住我们比较宽的额头。

但是如果是女生额头本身就非常宽才选择了齐刘海的话,那么我们在剪刘海的时候也非常的要注意,因为并不是每一种齐刘海都比较适合额头宽的女生。我们在剪齐刘海的时候不要把头发剪得十分的厚重,一定要尽量的让它有一点弧度,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额头看起来比较的饱满。

其实宽额头的女生除了可以选择用刘海来遮挡住自己的脸部缺点以外,对于一些成熟一点的女性,我们也可以选择没有刘海的发型。其实给自己留一个中分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可以让额头上面的头发遮挡住自己的宽额头。

但是如果我们是想要选中分的发型的话,那么我们尽量的不要让额头旁边的头发特别的直,因为如果是直发的话有时候会紧贴在头皮上面,这样同样会显的自己的额头非常的宽,所以如果我们选择了中分的发型尽量的要把它烫蓬松一些。

part2,瓜子脸女生适合发型

其实除了额头比较宽一点的女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以外,每一种脸型的女生都要选择时候自己的发型。比如说很多女生都非常羡慕的瓜子脸女生,适合瓜子脸女生的发型有很多,比如说长度十分适中的中长发,中长发这种发型比较白搭,适合的人群也有很多。

如果是瓜子脸的女生选择了中长发的话,也可以选择中长发当中的烫发发型,很多的小女生都非常的喜欢小卷这种烫发发型,所以瓜子脸的女生也可以尝试一下。因为瓜子脸的女生她的脸本身就非常的小,所以如果适合的话也可以给自己留一个刘海。

其实瓜子脸的女生也特别的适合泡面卷,可能很多人都觉得泡面卷这种烫发发型十分的夸张,是对于瓜子脸的女生而已,是可以轻松驾驭住的。因为瓜子脸的女生脑袋比较小,就算是有一头泡面卷,不会显得自己的脸非常的大。

part3,长脸女生适合发型

很多脸比较长一点的女生对自己的脸型非常的苦恼,因为长脸的女生不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如果是稍微没有选择对自己的发型,很有可能就会让自己的脸看起来非常的长。其实长脸的女生并不适合中分或者是偏分这两种发型。

如果是长脸的女生选择了中分这种发型了的话,从正面看就会觉得脸非常的长,一点都不美观。其实长脸的女生可以选择一些短发发型,因为短发可以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没有那么的长,总之,短发发型它可以从视觉上拉短自己脸的长度,所以长脸的女生可以考虑。

来源:站酷作者:Iuliia Dubyna

其实普通的短发波波头就是长脸女生非常不错的一种选择,把发尾稍微的烫卷一点就可以了。但是长脸的女生千万不要选择齐耳短发,这样会让自己的脸看起来非常的长,而且也会让自己的颧骨看起来比较高,所以选择到颈部的短发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