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皮功效 让你更加深入的了解它

2017/12/25 13:13: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陈皮,就是晒干后的桔子皮。许多人对此可能都不太在意,吃完桔子后就立马把桔子皮扔进了垃圾桶,但实际上丢掉了一个营养价值很高的东西。接下来就讲讲陈皮有哪些作用。

陈皮是我国从古代就开始使用了,它被作为一种食材的调味品,同时也是医学中的一味药材,在当时使用非常广泛,受到了许多美食家和医学家的喜爱,下面是陈皮的一些具体的作用。

陈皮可以净化空气,营造出清新的空气。将少量的陈皮、肉桂和豆蔻煮沸,它们散发出来的蒸汽将会附和在空气中,从而减少空气中的尘埃。而且因陈皮具有刺激性的味道,但这气味不会对我们的身体有害,这将使空气变得清新起来,我们的心情也自然会变得舒适,这是陈皮的重要用途之一。

有助于人体的消化。你可以把陈皮泡在热水中,当作每天的茶一样。许多研究都证明,陈皮可以帮助我们的胃更好地消化食物,因为陈皮中含有许多酸性物质,可以增强我们的胃酸的工作效率。而且陈皮有助于我们减少便秘,具有通胃排便的功效。

它还有助于排去我们体中多余的气体,还可以治疗胃灼热和呕吐等,它还能帮助肝脏正常运作,对于祛痰和治疗哮喘也有很大的作用。陈皮也有助于健康的血液循环,从而调节血压,保持你的心脏健康。这种方法在中国已经流传了几千年。

陈皮也是皮肤护理的一剂良药,因为它可以治疗黑头,去除死细胞,痘痘,黑眼圈,皮肤干燥等疾病,它可以让你的脸变得更加白里透红。陈皮搭配牛奶擦在你的脸上,可以防止晒黑。你还可以用它来擦你的指甲,变得更加透亮。

将陈皮和盐放入沸水中搅拌20分钟,喝完它可以缓解宿醉,是许多经常醉酒的人必备的良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