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化妆棉如何选择 教你一些小技巧

2017/12/25 13:1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在敷脸的时候都习惯用面膜纸。但实际上,我们是可以用薄的化妆棉来敷脸的,这样不仅效果非常好,而且也更加方便一些。此外,化妆棉还可以使用产品更好的吸收。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化妆棉是一种帮助我们护肤的产品,很多女孩在卸妆或化妆时都会用到化妆棉。它的种类比较多,不同厂家的制作材料也不同,因此薄厚也不一样,我们在选择时一定要小心分清楚,看看哪种适合自己。不少女生有用化妆棉敷脸的习惯,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更好护肤。因此为了我们的脸必须选择质量更加好的化妆棉。

来源:站酷

选择化妆棉首先要看它的厚度。一般来说,厚浓妆棉更吸水,使用这种化妆棉敷脸是很浪费护肤品的,敷在脸上也很容易掉下来。所以如果想要敷脸效果好,应该选择薄一些的化妆棉,这样护肤效果会更好。

另外,如果我们没有薄的化妆棉,那么可以选择使用厚的款式。把厚的化妆棉撕成两半,这样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来源:站酷

现在很流行用化妆水敷脸,无论是油性还是干性皮肤,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许多爽肤水都没有配备化妆棉,需要我们自己购买,选择合适的化妆棉。如果使用一种的护肤品很贵,你应该选择一种能节约用水的化妆棉。

因为这种化妆棉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达到应用效果,也可以节省护肤品,除了敷爽肤水脸部,我们知道,正确的擦脸方法是把护肤品放在化妆棉上,然后擦脸。

事实上,使用化妆棉有很多好处,因为我们使用用手擦爽肤水可能会使细菌粘在脸上,这样对皮肤不好,但是用化妆棉就可以避免这种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