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副作用有哪些 不知道的赶快记好

2017/12/25 13:31:12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针的配方中,大部分都属于抗氧化的成分,例如传明酸、维生素C、谷胱苷肽等,其中谷胱苷肽可以帮助身体排毒。但尽管如此,这种针还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

都说只要皮肤白,就可以遮住你五官缺陷。即使长得不会很漂亮,但要是你比较白,看上去也不会太丑。现在的人们为了美白可以说是费尽了心思。吃美白丸、激光美白、喝各种茶、敷面膜……这些方法相信想要变白的人都试过。而现在流行起来的美白针可以说是想快速美白之人的福音。它见效快,同时效果特别好,可以让你白得自然,但也有一些副作用。

1、感染一些难治疗的疾病。

很多人虽然想变美,但是又贪便宜,所以便会去一些非正规的诊所里。但这些小诊所卫生不达标,使用的针管没有经过严格的消毒处理,甚至是二次使用。当使用过别人用过的针管以后,就会使得一些人身体里携带的病毒进入其他人身,从而感染一些奇奇怪怪的疾病。

2、晕厥。

因为美白针要静脉注射,直达心脏,因此受术者会在进行手术的时候出现晕厥恶心的症状,十分难受。而且在扎针的时候,皮肤也会出现不用程度的痛感。

3、损伤肝脏。

静脉注射的方式除开会使人晕厥之后,还会损害人体肝脏。也许在注射初期比不过不会觉得有何不适,但这种威胁是潜在的。可能几年甚至是几十年以后,你的肝脏就会出现问题,从而患上肝炎或是其他肝功能疾病。

爱美之心大家都有,但一定要以自己的身体健康为主,不能盲目追求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