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唇部有白色颗粒 应该怎么去除

2017/12/25 14:0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正常嘴唇是红润水嫩的,但有些人的嘴巴上出现了一些白色的东西,这对爱美的女性来说不太美观。其实长在嘴唇边的这些白色颗粒并不是什么很大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我们正常嘴唇是红润水嫩的,但有些人的嘴巴上出现了一些白色的东西,这对爱美的女性来说不太美观。那这些白色的东西是什么呢?其实长在嘴唇边的这些白色颗粒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他的名字叫做脂肪粒。脂肪粒好多女性都听说过,一般都是长在眼睛周围。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925006289995

长脂肪粒的原因是面部油脂分泌旺盛,被皮质层覆盖才形成的,大小和针眼差不多,是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的,只是爱美的女性会比较介意,因为它会影响美观。有一些脂肪粒时间久了就会慢慢消失,是因为皮肤吸收了,有些则不然,需要我们去改善它,平时可以用红霉素眼膏。

来源:图虫作者:145503630773452935

脂肪粒不同于粉刺,有经验的女性会知道,一般去美容院的时候美容师会用暗疮针把里面的粉刺挤出来,但是脂肪粒不可以。因为脂肪粒很小,而且如果是长在眼睛周围的话,那就更不可以了,眼部周围的皮肤是非常脆弱的,所以女性用护肤品的时候要避开眼部周围,而且眼部皮质层比较薄。

多余的营养素是导致脂肪粒长成的一个重要原因。唇部长脂肪粒的话需要大家洗脸的时候要清理干净,避免油脂的堆积。还有一个就是不要吃上火辛辣油腻的东西,一般很多朋友都喜欢吃,比如冬天打火锅之类的。另外一个就是要多喝水,饮食不能太重口味,多吃水果蔬菜,还可以吃一些清热解毒的实物,比如苦瓜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