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发素的正确用法你知道吗 了解这些让秀发更飘逸

2017/12/25 15:17: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人们对于皮肤和头发的养护越来越注重,大家洗完头发都会用护发素一类的产品来养护头发。但是护发素的正确用法你知道吗?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纠正护发素的用法。

不少人洗头的时候喜欢在洗完之后喜欢护发素弄在头发上不弄干净,认为这样头发变得更好。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护发素是确实有营养但是也也会把头发的毛鳞片也就是头发上的毛孔堵住。所以使用护发素并不是那么简单就能起到效果,如果使用不当还会让头发受伤。

护发素的正确技巧是应该先把头发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用正规有营养的洗发水把头发彻底清洁。在洗头的过程中应该用手指肚按摩头皮,三分钟后将头发洗净。这个时候才可以打上护发素,而且要等待至少五分钟才能将护发素洗掉。

打上护发素后一定要按摩头发从根部开始一点点用手指疏通到发梢,这样反复循环的按摩护发素才能起到效果。按摩五分钟后用清水将头发清洗干净,记住一定要把头发清洗干净不能让护发素残留在头发上面。

除此之外其他方法适合工作忙没有时间对头发进行按摩的人群, 就是洗完头发用上护发素后将护发素用手指抓挠均匀后用干毛巾将头发包裹。这样可以让护发素的营养充分被头发吸收,在包裹的这段时间不影响洗头的人做饭洗衣工作。

在此我们要提醒大家的是,护发素再好用也是洗化用品。里面不乏化学制剂的存在,所以用我护发素不洗掉是不科学的做法,正确使用护发素,用护发素蒸发或者按摩五分钟后必须将护发素清洗干净。这样才是对头发真正的养护,才能拥有真正飘逸柔顺的秀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