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发素的危害  你不知道的事情

2017/12/16 16:21:12 作者:M21-li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妹子们都想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一般在洗头发时都会使用护发素来使头发更加顺滑柔韧,殊不知护发素用错了也会对头发造成伤害的,仙女们快来看看你们用对了吗?

护发素可以说是小仙女们头发护理的日常品了,护发素的用法也是有很多讲究的,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发质较软较细的妹子在洗头时应先用护发素,这样做可以避免护发素清理不干净残留在头发上吸附污垢的问题,因为这样会使头发控油效果不好,还会看起来不蓬松,软踏踏的。

如果长期有护发素残留在头发上容易堵塞毛,时间长了还会造成皮肤问题。但是头发偏硬并且干枯毛躁的妹子们建议后用护发素,可以更好地达到滋润的效果。值得注意的是,在涂上护发素之后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用一条温热的毛巾把头发包裹起来,大概三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这样可以让头发更好的吸收护发素带来的营养。

不建议在头发很湿的时候使用护发素,因为这样护发素的营养成分容易和水分一起流失掉哦。

其实护发素本身没有什么明显的危害,只是使用方法不当容易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很多妹子认为把护发素涂在发根处会更好吸收,对头发更好,其实不然,护发素一定不要沾到头皮了,因为会造成一些皮肤问题,建议只涂抹在发尾处就好,如果涂到头皮上了尽量快点洗掉比较好哦。

不知道看了这些小仙女们有什么心得呢?其实不止护发素,其他护肤品化妆品也是一样的道理,都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正确的方法来使用,否则不止浪费了东西,还达不到想要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