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橘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美妆师给出这个建议

2017/12/26 12:23: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各大品牌的圣诞款也要陆续地上市了,可以发现今年的彩妆中尤其流行脏橘色,无论是眼影颜色还是口红颜色,街拍已经完全被橘色所占领。

橘色象征了今年秋冬的潮流风向标,似乎什么物品只要颜色跟橘色搭边就成为了时尚元素。譬如今年流行的尼姑色呢子大衣,又或者是橘子色眼影,当然比较火的还属脏橘色口红,那么这种橘色的口红都适合什么样的皮肤?

橘色口红是一款偏暖色调的口红,所以一般偏黄黑色的皮肤尽量要避免使用橘色的口红,会非常的显黑。橘色的口红比较适合白色皮肤和黄白皮肤的女生。因为橘色的口红中又细分出很多色系,所以下面我们将挨个对应着来解释。

橘黄色和肉橘色的口红比较适合皮肤白皙的人,橘色是一个比较显白的颜色,遇到皮肤白的人,会更显皮肤白皙。所以肤色偏白、白里透红的女生可以购买正橘色、橘黄色和肉橘色的口红,这几个颜色会更让皮肤显得更加白里透红。

如果皮肤偏白黄的女生就不太适合正橘色和橘黄色的口红,会比较显黑。但是橘红色的口红中和掉了一部分黄色的因素,所以比较适合黄皮肤的女生,肤色偏黄的女生使用也不会发黄或发黑。

今年比较流行橘色系的穿搭,如果有卡其色或者咖啡色大衣的女生可以用橘色的口红搭配出一套穿搭来。橘色的口红搭配脏橘色和裸色的眼影,咖啡色的眼线别有一番风味。加上卡其色和咖啡色的大衣和橘色的妆容属于一个色系,会营造出一种温暖阳光的感觉,非常的吸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