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可以用多久 几大注意避免嘴唇受损

2017/12/15 12:2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口红这种时尚单品,和其他化妆品一样是有规定的保质期的。为了避免其质感变坏,建议各位妹子们尽量在半年之内用完。切记不可以长时间带妆,一定要清洗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口红可以说是每一位女性朋友日常化妆中必不可少的彩妆单品。一个清新亮丽的妆容如果没有画上口红,就称不上是一个完美的妆面了。因此,很多美眉们身边可谓是配备上了各种色号,各种品牌,各种质感的唇膏和口红。

久而久之,化妆品一多就会慢慢忘记了它们的存在。等到要用的时候就发现买回来的唇膏已经变干,变色了。那么一支口红到底可以使用多久呢?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一、唇膏的保质期有多长?

具体的使用期限还是要看你平时涂抹的次数和频率。一般的唇釉产品其滋润度和着色度只能在半年之内用完,不然很容易就会干掉了。而普通的口红建议各位美眉们尽量的3-6个月之内用完。

对于这种彩妆产品,经常接触到外界空气的话,是非常容易变色、变味的。不仅如此,各位妹子们一天之内不要长时间带妆。不然会让你的嘴唇变得干燥、发黑的。

来源:站酷

二、注意事项介绍。

平时喜欢浓妆艳抹的女性朋友,每天一定要确保自己脸上残留的彩妆物质卸除干净,嘴唇也不另外。另外,为了避免唇部出现黑斑、皲裂的问题,建议大家可以涂抹上一点蜂蜜进行滋润和护理。不仅如此,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会感觉自己的唇部不再像以前那么柔软和红润。

这也进一步表明了,你所使用的口红成分是有一定侵害性的。因此一定要在涂口红之前再搽上一层薄薄的透明护肤唇膏。等到自己的肌肤变得滋润柔嫩了,再仔细涂上唇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