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保质期有多长 使用的注意事项盘点

2017/12/14 12: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女性必备的化妆品,而且口红对于女性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因为口红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有气色,但是我们也要知道关于口红的一些知识。特别保质期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5309747032820366

口红是女生每天都要使用的化妆品,但不是每个女生对口红的使用都是很了解的,她们都是按照口红包装盒子上的保质期来使用,这是不正确的。在外包装上的过期,一般指的是口红不开封的情况的使用期限,如果口红已经开始使用了,保质期也就没有那么长了,必须记住这一点。

事实上,我们的口红使用了一年之后就要丢掉了,口红用太久会变得很干,上色效果也没有以前那么好。很多女性的口红一年是肯定用不完的,也舍不得丢掉,觉得很浪费。

来源:图虫作者:57405313116151306

但是如果我们使用超过一年的口红,会对嘴唇造成很大的伤害,从健康的角度考虑,建议用了一年的口红就不要再使用了。如果平时很少化妆,买的时候可以选择体积小的口红。

大家不要觉得涂抹口红没有什么危害,其实有很多事项应该清楚:第一是不要长时间涂抹口红,虽然涂抹口红让你更加性感,但经常涂抹会有危害,它会使你的嘴唇保湿功能降低,导致嘴唇脱皮、开裂。

来源:图虫作者:57397427556189458

第二,口红含有很多化学物质、重金属,多贵的口红都一样,饭前要把口红清洗干净,否则体内会积累大量的化学物质和重金属,严重危害身体。在涂口红前,看看是否合适你,要预防过敏!

第三,孕妇或者哺乳期的女士不要涂抹口红,因为它会危害宝宝的健康,不可以为了美丽伤害宝宝。

今天带大家详细了解了关于口红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大家都要记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