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际线高的男生发型 这几款你都可以尝试

2017/11/9 10:2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人面临发际线变高的问题。看着自己日益增长的发际线,很多人都是非常苦恼的。发际线高的男生适合怎样的发型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

发际线高不用着急,这一缺陷是可以通过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来进行掩盖和修饰的。男生发际线高会显得面部轮廓更大,看起来非常粗犷,不够时尚,没有什么美感。选择一款合适的发型是非常重要的。

发际线高的男生应该选择怎样的发型呢?下面就来给你介绍两款比较时尚又合适的发型,让发际线高的男生再也不用担心别人戳自己的缺点,可以自信洋溢的走在大街上了。

首先要介绍的是这款韩式烫染发型。这款发型是有刘海的。发际线高的人通常额头都是完全暴露在外面的,这样就让面部的轮廓变得非常大,五官也就不是很协调了。

有了刘海的遮掩以后,面部轮廓变小了许多,五官也紧凑了许多,看上去就协调多了。对于年纪轻一点的人来说,韩式烫染是非常适合的,不仅能够掩饰自己发际线高的事实,还能让自己显得非常时尚帅气,可谓是一举多得的一款发型。这也是这款发型受年轻人欢迎的原因之一。

如果不喜欢有刘海的发型,可以尝试这种中长的卷发。卷发相对于直发而言更加蓬松柔软,走动的时候会左右摇摆,能够对面部起到一定的修饰作用,让面部不会完全暴露在人的面前。而且男士卷发是非常适合长脸的。发际线高高的男生,通常面部轮廓看起来都是比较长的。打造这款发型能够让人看起来更加帅气有个性,非常的时尚有艺术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