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际线低怎么办 这些发型可以帮助你

2017/11/8 9:47: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同的人在挑选发型的时候会面对不同的问题。比如发际线低,脸大这一类的。无论是哪种,都是可以通过挑选合适的发型来改善缺陷的。下面就来了解适合低发际线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人在和人接触的时候,首先暴露在对方面前的就是面相。如果发际线比较低是会给人慵懒没有精神的感觉的,这并不是一种很好的感觉。发际线低可以通过很多方法来改变,其中比较有效而且简单健康的方法就是搭配适合的发型。发际线低怎么办?下面就来学习方法,让你能够成功解决这个问题。每天都能自信洋溢,精神满满。

来源:站酷作者:solominviktor

男生发际线低是很好解决的一个事情,只要将自己的头发全部竖起来就可以了。像这种将头发都竖起来的发型有很多,像大背头,飞机头等等。男生打造这样的发型能够让面部的轮廓完全暴露出来,很大限度的让发际线得到提升,没有一丝一毫被隐藏在刘海中。这种发型能够给人清爽自在的感觉,看上去非常精神。

男生发际线低都可以尝试这样的发型,能够给人干练成熟的感觉,让你看起来更加有男性魅力。这一类的发型打理起来也是非常容易的,用一点定型摩斯就可以了。

如果是女生发际线低,那么,可以选择中分无刘海的发型。这种发型能够让女生的额头都暴露出来,让发际线看起来比较高。中分能够让额头变成三角形,从而有效的将发际线提高。女生在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要注意,一定不要留刘海,刘海能够遮掩额头,这样发际线就会变低。打造这款发型以后,尽量让头发披在身后,不要垂坠在面前,让面部轮廓被遮挡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