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手指甲凹凸不平有横沟 说明你的身体出现问题

2017/12/26 14:49: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形容女孩子容貌的词语很多,其中有一个词就是指如削葱根,这是形容女孩子的手指的。但是不管手指多漂亮,但是指甲出现凹凸不平的状况的时候就说明你的身体出问题了。

我们的五官,手指等都是和我们的器官联系在一起的,我们知道下巴长痘是因为你的消化系统紊乱,说句通俗的话就是这段时间你的消化不好,还有可能会出现便秘的现象。所以当你的手指甲出现凹凸不平并且有横沟的时候说明你的心脏,肝脏和肺出现了问题,所以这个时候就应该去医院做全面的检查,看看自己到底哪里出现了问题,及时治疗。

当然如果指甲的月牙超过了指甲面积的三分之二说明你的身体里缺少了一些元素,这时候就应该注意饮食了,尽量不要挑食,一旦挑食的时间过长,你的指甲可能会变得很脆,一不小心可能就被折断了,如果喜欢留长指甲的话,指甲断掉可能会造成更大的伤害,所以你应该多吃含有钙质的食物,维生素也很缺乏,多吃胡萝卜和青菜能够补充维生素。

还有一种情况也会造成指甲凹凸不平,不小心指甲被东西压过或者没门缝夹到了可能指甲会感染,这时候长灰指甲的可能性就会增加,如果本来只有一个指甲凹凸不平,渐渐地变成几个,那么就是灰指甲无疑了,还是赶紧去医院开药治疗吧。

很多人的指甲会有白色的斑点,有可能你的指甲长出了寄生虫,或者身体里缺少硅或者锌,可以选择购买口服液也可以通过食疗来调养,指甲健康出了问题不要忽视,这是身体出现问题的信号,而且手指月牙过多也是身体不健康的表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